chiantilee

What doesn'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.

猪脚姜明明是孕妇生了孩子后坐月子经常吃的,我也很好奇当时我和朋友为什么会特地去吃这东西。广州上下九的小巷里基本每家都有卖这个,酸酸甜甜很开胃。其实我还蛮喜欢吃猪脚姜里的鸡蛋的。

刚才跟爸爸聊电话,因为爸爸重复了好多问题好多次,一不小心又语气不太好了。其实我也不懂,明明心里面是很爱爸爸的,明明很尊敬他,明明也想好好地跟他聊好多好多东西,但是却并没有把心中很多想法告诉他,反而经常不耐烦,语气不好。其实我也很惭愧很后悔,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做。明明知道爸爸那是关心,那是父爱,但我却这样对待父爱?为什么在外面我可以如此忍耐,对待其他人我可以如此有耐心,但对爸爸,就那么容易觉得有时候他有点太罗嗦呢?

这是一个很久很久的坏习惯了,也许我在慢慢地改正过来,但拜托自己,改得快点,再快点,再再快点。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chianti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