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antilee

What doesn'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.

Creep (Album Version) - Radiohead

每一次听Creep都会又中一次Radiohead的毒。

今晚骑车去蠡湖公园走了一趟,死飞的感觉就是可以让你把所有烦恼都丢到一边,只顾着眼前的路,手里抓着的车,可能是负面情绪又有一点点苗头了,但是当骑了那么一大段路程后,发现有很多事情都可以想开。压力大,好好释放就好了,不开心,那就多想开心的事,像今晚一样快速骑车把它们都丢到风里。解决的方法有很多很多,我们面对的,其实是当它过去后要怎么做。恩是的,从眼前一点一点小事做起,你会发现自己能走得更远。


骑车的时候无限循环的就是Creep,这首歌和Radiohead就是有一种特别的魅力,让你沉浸于此。

评论(21)

© chianti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